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四川一大巴被飞石砸中致8死16伤 遇难者身份公布
07-12 06:00: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商务部:中美将重启经贸磋商

商务部11日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的要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中方对于磋商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的核心关切必须得到妥善解决。

 国防部回应美对台军售

就美国售台武器问题,国防部11日表示,中国军队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国军队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

司法部:到2022年基本形成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司法部11日表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主要目标是,到2022年,基本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网店刷好评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10日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网店刷好评、删差评被行政处罚及生产销售假药等36种情形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南方将迎新一轮强降雨 北方也躲不掉……

12日起,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江南中北部、江淮南部等地自西向东将出现新一轮强降水过程;12至13日,华北、黄淮、东北地区等地多阵雨或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财经>>

最新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2019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该榜单按照营业收入排名,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位居前三,中国平安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位。

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民航局拟禁止机票销售默认搭售行为

11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征求意见稿指出,针对当前互联网机票销售中出现的“搭售”等不规范行为,明确规范承运人及航空销售代理人禁止默认搭售行为的要求,以保护旅客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不受侵犯。

大家保险集团成立 将参与安邦集团重组

中国银保监会11日宣布,近期,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3.6亿元。接管期间,安邦接管组将推动大家保险集团依法参与安邦集团重组。

社会>>

四川一大巴被飞石砸中致8死16伤 遇难者身份公布

针对“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一辆大巴被飞石砸中”一事,今日,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事故已造成8死16伤,并公布了遇难者身份。经核实,8名遇难者分别为:

05EAE6DC-C3CC-4327-8864-5FF9F256759E.png

杭州女童失联:象山海域搜救范围扩大

7月11日,浙江宁波,各方仍在寻找淳安9岁失联女童。救援人员表示,海上搜寻范围在扩大,但目前没有线索。另有救援队表示,如孩子落海,会在两三天内上浮。

一渔船在南沙海域遇险 32人全部获救

11日清晨,海南一艘渔船在南沙海域遇险失去联系。上午10时20分许,遇险渔船上32名船员全部被一越南籍渔船救起,遇险渔船已经沉没。

 我爸是警察”?女子列车上霸座被行拘5日

近日,一女子在火车上霸占靠窗座位不走,原因是靠窗乘客晚上睡觉时靠着自己背包,她还说:“我爸是警察我怕你啊。”经列车工作人员苦劝、乘警三次警告无果,最终,该女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行政拘留5日。

好暖!怕淋湿,父亲用衣服捂住女儿头

11日早晨,成都降雨明显,一位父亲自己全身已经淋湿,但为了尽量不让女儿淋雨,他背着女儿,将她的头部放进自己的衣服里。对此有网友表示:有点想笑,又觉得很暖!

来源:@成都地铁运营

天津政法系统集体入驻快手

7月11日,天津政法系统逾200家单位宣布集体入驻快手平台,将与快手深化合作,通过举办短视频运营培训、开展面向全政法系统官方账号的线上线下活动等方式,扛起传播天津政法“政能量”大旗。

国际>>

巴基斯坦火车相撞致10死64伤

当地时间7月11日,一列客运列车在巴基斯坦南部撞上了一列停在铁路线上的货运列车,列车脱轨造成至少10人死亡,64人受伤。

日本国内人口已连续10年减少

截至2019年1月1日,日本的总人口较2018年同期减少了超过43万人,已经连续十年减少,下滑幅度创历史新高。2018年一年,日本出生人数为92.1万人,为历史最低。

日本奈良9头鹿因吞下塑料袋死亡

2019年3月以来,日本奈良共有14头鹿死亡,其中9头的胃里都发现了塑料袋等塑料垃圾,塑料袋和点心袋已经拧成了块状,最大的“块”重达4.3公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