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岁男孩“百米冲刺”闯红灯 两秒之内被撞倒
07-11 21:14:1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出门在外,交通安全总是被提及得最多,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都要牢牢遵守交通秩序。7月4日,在九龙坡区石新路建兰路口,一名男孩在过马路时竟然一路狂奔而且还闯红灯,结果被小车当场撞倒。

微信图片_20190711154723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15点29分08秒,一名身穿黄色体恤的男孩从道路中间隔离带一路疾驰冲向车道,速度之快犹如“百米冲刺”,不过还不到两秒时间,男孩就被疾驰而来的小车撞倒在地。

微信图片_20190711154726

据了解,被撞男孩今年11岁,事发后男孩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男孩头部和手部均有伤情,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二郎大队民警李涛认为,在这起事故中,男孩过马路时闯人行红灯,且未走斑马线,而机动车驾驶员在行经斑马线、红绿灯处未减速观察,双方应当承担同等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711154730

民警提醒,暑期来临,家长朋友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监管。行人在过红绿灯时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并且过马路的时候要注意来车方向的情况,谨慎通行,不能在公路上嬉戏,甚至是奔跑;而作为机动车驾驶员,应当在通过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减速观察,如果有紧急情况应当停车让行,即使是在车行绿灯的情况下,也必须减速观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百米冲刺”闯红灯 两秒之内被撞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