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内容过于真实!加拿大交通安全短片,大车司机是看不见你的
11-22 13:59: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加拿大交通安全短片,内容过于真实!大车司机是看不见你的,不要侥幸冒险!遇到大型车辆,一定要避让。

QQ截图20181122140029.png

短片中列举了两个例子,第一个一名男子重80KG,卡车重30000公斤,男子行走在大货车正前方,正好属于大货车的盲区,大货车司机没看到男子,车子一起步就撞上男子,最后男子失去了一条腿。

blob.png

QQ截图20181122141519_副本.png

第二个例子,一辆轿车与大货车并排行驶,突然轿车从大货车侧面超车,超车时轿车也正好处于大货车盲区,最后轿车被撞得体无完肤。短片显示大货车重40000公斤,小轿车重1200KG,两个例子都提出,在大货车面前,我们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

为了安全,我们应该远离大货车,跟大货车保持一定距离,更加不要站在大货车的盲区,那么大货车盲区具体有哪些区域?

111_副本.jpg

11月13日,江苏镇江交警支队京口大队组织民警到谏壁中心小学上交通安全课。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告诉我们,图中小朋友们站的区域都是大货车的盲区。

除了大货车有盲区,日常驾驶生活中也有因机动车盲区引发的交通事故。据统计,全球每年由机动车盲区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多达50万起。机动车盲区有的是车辆结构造成,有的则是人为造成。驾车时可能有哪些盲区?要如何避免盲区?戳图↓为安全,扩散,学习!

消息来源:人人视频、@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