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从内蒙到北京跨省抢救的小宇泽去世 将捐献角膜
11-22 13:37:53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消息,11月20日上午11点29分,小宇泽于北京天坛医院去世。为了满足他生前做医生的梦想,小宇泽妈妈决定将他的角膜捐献。

上个月,北师大实验中学初二学生小宇泽在内蒙古遇车祸需转院至北京,“跨省抢救”引起广泛关注。十一期间,13岁的小宇泽随家人前往内蒙古旅游时发生车祸,需从内蒙古人民医院转运至北京天坛医院。

接到孩子家人的求助电话后,999迅速与当地医院进行联系,确定了用救护车转运的方案。为给小宇泽争取黄金救援时间,交警、媒体、车主……都在为这漫长的救援路出力。最终救援车比预计提前2个多小时,一场生命救援,彰显人间大爱。

到达医院后,当地医生对小宇泽迅速展开了救援。但由于伤势过重,小宇泽最终还是离开了……

小宇泽的妈妈称,虽然小宇泽离开了我们,但他将以另一种方式继续陪伴和感恩曾经关心过他的每一个人,将爱与美好传递。

小宇泽,一路走好!

此前回顾:小宇泽平安到达北京医院!无数人为他让路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