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欧蓝德上市售价15.98万至22.58万元
11-21 12:0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年末最重要的车市盛会已结束,广汽三菱携欧蓝德、奕歌、劲炫ASX、帕杰罗等车型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

image.png

作为合资越野界的“一哥”,广汽三菱2018年1至10月实现销售118125台,同比增长27.9%,已连续14个月销量过万。超高的市场份额占比,成就了它在合资越野界的霸主地位,也因此奠定了各车型在细分市场上的中坚格局。

当然,终端销售上的成绩只是一方面。2018年,是广汽三菱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制造工艺和关键技术上也有了历史性进展。

本地化制造助推工业4.0品质

上个月,广汽三菱的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正式开工,标志着该企业“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羽翼”的生产格局成立。

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汽车发展正全面拥抱工业4.0。广汽三菱在车型生产上也会引入更多“智能化“基因”。生产设备、技术上的革新,助力工业4.0时代“智能工厂”快速生成,提升品牌造血功能。

广汽三菱新建成的发动机工厂,严格执行日本三菱总部的品控标准,具备“先进工厂”、“先进技术”、“先进品质”的三菱全球性水平。

新欧蓝德价值提升明显

在本次广州展上市的新欧蓝德,配置更是进行了16项全新升级,从多个维度提升了驾乘舒适度和品质体验。

image.png

●外观采用全新钻石切割式LED前大灯和18英寸雪花轮毂提高整车质感。

● 内饰增加棕色内饰和门饰板等细节,副驾驶增加8向电动调节,提升内饰豪华感和乘坐舒适性。

● 配置中增加了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和BSW盲区警告系统。这两项配置比较适用,可以无死角观测车辆四周情况,提高行车安全性;另外,在行驶过程可对同向车辆实时监测,若其他车辆进入后方盲区,后视镜上的提示灯会自动亮起,减少开车变道时不必要的碰撞。

● 另外发动机降噪功能和座舱的静谧性提升,提高了驾乘舒适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升配后的新欧蓝德价格区间并没有上浮,售价区间15.98万至22.58万元。在兼顾越野性和大空间的小众化市场中,新欧蓝德7款车型倒是给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多选择。

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王牌”,欧蓝德上市两年来,凭借“2047”高性价比优势力压同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销量“神话”。相信新欧蓝德上市后,将凭着出色的表现不断巩固SUV市场的地位,并且和奕歌“双剑合璧”,将带领祺智EV&PHEV、帕杰罗和劲炫开启新的发展征程,为广汽三菱发展强势赋能。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