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铺电表被锁他人门面 30多家商户担心不已!
11-22 11:12: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电表突然跳闸,更换保险丝却发现:自家的电表竟然锁在别人家的门面内。要进去,还得让别人开门才行。这样的尴尬局面,经营餐馆的梁女士一家人很焦急!

梁女士的餐馆位于大石坝东原D7二期商业街。她告诉记者,一大早,餐馆因为负荷超重,跳闸停电。更换保险丝却犯了难。

梁女士发现,自家店铺的电表锁在了别人家的门面内,而锁住电表的商户却迟迟不见开门。

在街道尽头的一家茶楼底楼,整条商业街近30多户的电表都被锁在了这里。茶楼业主表示,接房的时候,电表就锁在这里,而为了茶楼的安全,他们又不得不对大门进行关闭。

自家的电表锁在了别人的商铺内,商户们很担忧,如果对方无法联系打不开门,或是发生火灾不及时断闸,后果不堪设想。但物业却解释说,开发商就是这样安装的,作为物业他们也没有办法。

采访中,东原D7二期商业街物业人员以领导不在为由,表示不愿回答记者的问题。

目前,东原D7二期商业街商户,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重庆东原地产总部进行了投诉。业主们表示,希望东原地产和物业公司能够重视业主们的诉求,将锁在他人门市之内的电表移出,避免这样的用电隐患续下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商铺电表被锁他人门面 30多家商户担心不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