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女县委书记开发令枪捂耳朵照片热传,官方:感谢善意评论
11-22 14:36: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最近,安徽含山70后女县委书记田昕的一张照片受到关注。2018中国·含山首届全民定向赛开幕式开发令枪环节中,唯有田昕在一众出席活动的领导干部里捂住了耳朵。

11月18日,含山县委宣传部微信公号“美好含山”在发布含山县融媒体中心提供的活动报道时,附上了上述现场照片。

21日,“美好含山”在《县委书记“胆小”走红 网友评论非常感人》一文中又对照片走红后引起的讨论作表态:感谢众多微信公众号、众多网友对含山县真诚无私的关心,正是你们的支持、善意和正能量,会让含山县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章称,11月18日,我们发布了2018中国含山全民定向赛开幕式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县委书记田昕打发令枪时“胆小”捂耳朵的照片,引来一片叫好声,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更是引起重量级媒体的转发。

11月18日,微信公号“决策杂志”发布的《“胆小的”女县委书记...》指出,田昕捂耳朵的细节被细心的网友抓住了。一网友发朋友圈配文字:“这一看就知道我们美女书记小时候炮竹放少了...”

澎湃新闻注意到,“美好含山”在例举转发媒体之外,又转载了一批网友评论,例如“自然流露出来的是真性情”、“接地气。以前这样的照片会发?估计是不可能的”等。

官方资料显示,田昕,女,1976年3月出生,汉族,吉林洮南人,中共党员,1997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

她曾任马鞍山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等职,2012年任含山县委副书记(正处),2014年任含山县县长,2018年3月起出任含山县委书记。

原标题:安徽女县委书记开发令枪捂耳朵照片热传,官方:感谢善意评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