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空地水塘变成臭水池 旁边居民表示受不了
11-22 14:39: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田大爷是沙区大学城的居民,自家楼下有一个水塘变成了污水坑,臭味刺鼻,给日常生活带来了影响。

田大爷反映的这个水塘,在一块被围墙圈占的空地内。走到水塘附近,就能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

田大爷说,两年多前他搬过来的时候,水塘的水还比较多,面积也大得多,后来有人填埋了一部分,水也少了,臭味却更大了。

这块空地有上百亩,不少地方成了附近居民的菜地。记者采访的时候,就有居民正在忙碌。

田大爷说,可能是附近的排污管网渗漏到了这个水塘,他们也向街道社区进行了反映,不过没有改善。街道规划建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到现场进行过调查,排除了污水的可能。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水塘的水主要是天上降雨,因为是死水,加上附近居民种菜带来的污物,时间一长就造成了水塘变臭。

节目播发前,当地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们正在联系空地的业主单位,要求对方配合调查,并处理场内水塘污染问题,还市民健康的生活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空地水塘变成臭水池 旁边居民表示受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