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重庆小面50强出炉
11-22 13:04:58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面条专项赛决赛暨“巴渝工匠”杯全国首届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重庆小面50强”名单新鲜出炉。

据介绍,本次大赛规格高,是在全国首次规范小面职业标准、比拼小面制作流程的赛事。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和法国、加拿大2个国家共 1455名选手报名。经过理论考试、面臊制作筛选,1027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沈明辉和重庆市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院、金善伟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面条专项赛决赛和重庆小面大赛一等奖。

竞赛组委会对两个项目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给予1万元、5千元和3千元现金奖励,共有6人获技师职业资格、42人获高级工职业资格,433人获专项职业资格。根据比赛综合成绩,评选出重庆小面百强企业,并公布“重庆小面50强名单”。同时,对面条专项赛决赛第一名获得者报请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