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我和我儿子都得了白血病,而我已经去世十天了
11-21 11:40:41 来源:澎湃新闻

我在今年6月认识李育明和李佳林父子,他们都是白血病患者。李育明大哥是一个不大爱说话的人,迄今已去世十天。

令他很欣慰的一点在于,在他去世前,他活着看到了儿子李佳林的结疗。 我斗胆借他口吻,讲述了他家从夏天到冬天的非常特别的境遇。

没有谁的生活会容易,比如我,比如你,也比如李育明,和李育明的母亲、妻子、孩子。

人生一世,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愿李育明大哥在天之灵护佑他的妻子和三个幼子,今后的生活平安顺遂。

11月20日,是我去世的第10天。在人们忙于剁手购物的11月11日凌晨四点,我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叫李育明,福建南安人,享年39岁。白血病夺去我的生命,在此之前,白血病也袭击了我的次子李佳林。我的主治医生说,20多年来,他还没见过父子同时得这种病的案例。今年5月,我的心愿是希望能活着看到儿子结束治疗。我的心愿,在我去世前,实现了。这张照片,是我与儿子今生最后的吻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