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摇滚马拉松本周日举行 大学城这些路段需改道绕行
11-22 13:5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42056_副本.jpg

2018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将于11月25日13:00至19:00在沙坪坝区大学城举行。

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在比赛期间对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限制。

(一)临时交通限制时段:11月25日12:00至19:00。

(二)临时交通限制区域:

沙坪坝区大学城景苑路;大学城南路(大学城南路与大学城中路交叉路口至大学城南路与大学城西路交叉路口段);大学城北路(大学城北路与大学城中路交叉路口至大学城北路与大学城西路交叉路口段);景和路;艺德路。

(三)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在交通限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8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限制路段内通行。

(四)交通绕行线路:

在临时交通限制时段内,需通行限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走其他路线绕行:

1.大学城北路-大学城中路-厚德路-大学城辅道-大学城西路往返通行。

2.大学城南路-大学城中路-思贤路-大学城南一路-大学城西路往返通行。

att_1342054_副本.jpg

在临时交通限制时段内,公交240、272、498、249、277、474、273、241、901等部分公交线路将调整运行区间。

具体更改如下:

249路:运行大学城美院至重庆西站(专线)在大学城西路路口靠纵五路一侧设起点站,往返运行厚德路至大学城辅道至大学城中路,往大学城美院方向不停靠大学城重师至杰青大道至大学城北路至重师南门至大学城美院等站,往西永方向不停靠大学城美院至杰青大道至大学城重师,增停大学城西路二站。

498路:运行康田曼城站后至思贤路至大学城西路至轨道尖顶坡站;往返不停靠大学城一中至大学城美院等站。

272路:运行大学城东路科院发车至虎溪后右转走大学城中路至杰青大道站;往返不停靠大学城美院至大学城西路1站至大学城西路2站至龙湖U城至重师南门至大学城北路等站,增停大学城中路站。

240路:运行大学城西路至大学城辅道至厚德路至大学城中路至轨道大学城站,往返不停靠大学城美院站。

474路:运行大学城西路至大学城辅道至厚德路至大学城中路至杰青大道站,往返不停靠重师南门至大学城北路站。

273路:运行大学城西路至大学城辅道至厚德路至大学城中路至大学城医大站,往返不停靠龙湖U城至重师南门至大学城北路站至杰青大道站。

241路:起点站临时搬迁到轨道尖顶坡站,运行大学城西路至大学城辅道至厚德路至大学城中路至轨道大学城站,往返不停靠龙湖U城至重师南门至大学城北路等站。

901路:起点站临时调整至大学城中路一中公交站,运行大学城一中至东方剑桥至城市管理学院至璧山方向。 

交巡警提醒>>

1.临时交通限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根据限行规定调整交通方式和通行线路,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

2、在临时交通限制时段内,请限制区域(含工地、停车库、住宅小区等)内的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