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外设计师聚重庆 创意家居了解下
12-17 19:4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7)日上午,2020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时尚与设计艺术节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启动。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们齐聚,分享家装设计等领域的经验。市民来到这里,不仅能看到各种创意家居,还能体验到更多彩的生活。

GetAttachment.jpg

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于今年9月26日启动,活动涵盖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巴渝剧院驻场喜剧演出季、2020年重庆温泉康养惠民消费季、第十三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以及各区县围绕夜游、夜演、夜场、夜市等各夜间场景策划开展的消费季分会场和特色活动。今天上午启动的“时尚与设计艺术节”也是消费季的众多活动之一。

记者了解到,2020重庆艺术大市场年度艺术盛典暨两江创意活动月、“世界最美童画”国际巡展、金山意库生活节等配套活动也将同时启动,持续到明年1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