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洛阳一84岁老人被警车撞倒,又遭过路货车二次碾压死亡:两司机全责已被捕
12-17 19:53:3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19日,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韩城镇一名84岁老人被宜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警车撞倒在地后,又遭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二次碾压后身亡。

↑涉事警车

红星新闻记者获取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内容显示,2020年11月19日凌晨5时45分,韦某博驾驶豫C0815警号小型普通客车,沿G241国道自西向东巡逻行驶,当行驶至宜阳县韩城镇一道路时,与由北向南横过道路步行的84岁村民周进京相撞。

宜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了该《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的真实性。他还证实,韦某博系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协警。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内容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内容还显示,周进京被撞倒后,又遭一名货车司机王某民驾驶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碾压,周进京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王某民驾车逃逸。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内容显示,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为,韦某博驾驶机动车夜间行驶,未确保安全车速,且遇行人横过马路未避让,是造成此事故的原因;王某民驾驶超载机动车,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且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也是造成此事故的原因。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内容

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两名司机共同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死亡行人无责任。

宜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队的车把人撞倒了,就在(韦某博)报警后的15分钟内,又一台大货车把人压了。大货车逃逸了,跑了800米左右,跑到了另外一条路上。韦某博把逃逸司机追回来了。”

上述负责人还说,目前,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两名驾驶员进行逮捕,“已经进入法律程序了,会公正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到一名死者家属,其拒绝了采访,表示“不想再提此事”。

王某民妻子则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不认为丈夫是逃逸,“他不知道碾到什么了,当时天还比较黑。他开出了一段距离后,自己停下了,想拐回来看看。这时韦某博把他追上了,说他‘碾死了人还想跑’。”她表示,希望公安机关能够进一步调查清楚其丈夫是否系逃逸。

王某民妻子还说,交警撞人之后,没有保护现场,导致了其丈夫开车二次碾压,“如果交警及时保护了现场,这件事情也许就不会发生了。”

原标题:河南洛阳一84岁老人被警车撞倒,又遭过路货车二次碾压死亡:两司机全责已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