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岁男孩“离家出走”三天三夜后续:孩子在渝中区找到了
12-16 15:0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6_副本.png

今(16)日早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报道了一则《寻人启事!10岁男孩“离家出走”三天三夜 请全城市民帮忙提供线索》消息,高新区一10岁男孩因未做作业,害怕父母责备于13日傍晚偷偷离家出走,三天三夜没有任何消息,父母、亲友与热心市民满城寻找。

下午2点40分左右,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其母亲李女士处得知,孩子在渝中区较场口附近被找到了。李女士说,找到孩子的是一家五金店的夫妻,他们见一个微胖的男孩在附近游荡,又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在转发男孩信息,经过比对发觉非常相似,于是第一时间拉住孩子不让其离开,并拨打了男孩家人的电话等待父母的到来。

李女士告诉记者,接到这个消息后,他们立即赶到了现场,确认了正是自己的孩子,她激动不已。

经过对孩子询问和了解,孩子表示,这几天他只吃了两顿饭,第一天主要活动在沙坪坝区小龙坎附近,后面几天就到了渝中区多个地方游荡,每天都是风餐露宿。李女士表示,孩子精神状态不错,目前已将孩子接回家了。

“我真的太感谢这些好心人了,要不是这对夫妻看到消息,留意了孩子,我们还真不一定马上能找到起。”李女士表示,希望通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表达对帮助他们的民警、媒体和热心市民的感谢。

经过这件事后,李女士表示,等孩子身体精神恢复后,将好好与他谈一谈,今后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方面都将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