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遇到查酒驾能跑就跑”听了朋友的话 他调头把车开进了坑里
12-17 12:5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我听朋友说的,遇到查酒驾能跑就跑,一般都不得追。”家住北碚区的王先生(化名)听了朋友的话,结果在逃跑过程中,将车开进了施工工地的坑里。这下王先生不仅要面临警方的处罚,还要自己掏腰包补贴车辆的损失。

12月9日深夜,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北碚区龙凤大道开展酒驾整治工作,11点左右,一辆迎面驶来的白色小轿车行至检查站附近时,突然加速调头驶去,不想却陷进附近一施工地段的凹洼处。男子随即跳车逃跑,却很快被后面跟来的民警捉获。在对男子的酒精呼气测试中,结果显示为3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晚上,我和朋友在城南体育馆吃烧烤,喝了两瓶啤酒。我本来不打算喝的,怕酒驾被查,朋友告诉我遇到查酒驾能跑就跑,跑远了一般警察都不得追了。我真的相信了,结果开车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你们查酒驾。想起了朋友说的话,我肯定调头就跑,结果因为紧张,视线也不好,把车开到了坑里面,车遭了,这下真是亏大了……”王先生后悔不已,所幸自己没有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王先生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扣除12分,罚款1000-2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因为涉嫌酒驾,事故造成的相关损失,保险公司也不会在商业险方面给与理赔,王先生只能自己掏腰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