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横穿公路被“撞飞” 十米外就是人行斑马线
12-17 14:08:3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2月4日,大足区龙水镇发生惊险一幕,一名行人冒险横穿公路,被摩托车撞成重伤,事故令人警醒。

监控还原了事发经过。陈某当天驾驶摩托车由平桥公租房往龙水二小红绿灯方向行驶,至花龙路300米处时,行人覃某突然飞奔横穿公路。由于距离太近,陈某来不及刹车,将覃某撞倒在地。接警后,龙水勤务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覃某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距离事发地点10多米处,就设有人行斑马线,但覃某仍旧冒险横穿公路。

民警依法判摩托车驾驶员陈某与行人覃某负同等责任。事故造成覃某头部颅骨骨折,经全力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也在此提醒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第1眼特约记者 陈柯男 李东

原标题:横穿公路被“撞飞” 十米外就是人行斑马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