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 两江新区开具重庆首张《当场处罚决定书》
12-17 13:1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4日晚,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城管局、礼嘉街道及公安派出所联合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对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辆驾驶员现场开具了全市首张《当场处罚决定书》。

夜查现场,通过前期摸排,此次联合执法将堵塞、占用消防车道问题严重的白马社区5号地、嘉兴社区作为集中整治对象。检查中,检查组利用随行消防车对消防车通道净宽度、净空高度、转弯半径和路面硬化进行了实地测试,针对检查发现的违规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的机动车辆,检查人员采用拍照、录像等方式进行现场取证,并通过电话通知车主到现场进行处理,责令其立即移走车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对私家车车主开具《当场处罚决定书》予以处罚。

GetAttachment (5).jpg

下一步,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重点针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持续推进开展多部门联合集中夜查行动,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不断加大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宣传声势,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整治工作热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宋剑 通讯员 胡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