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机电市场内居然在卖洗衣粉 警方收缴2.8万袋
12-17 15:2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汽车配件、药品、洗衣粉……今(17)日上午,在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销毁假冒伪劣物品活动的现场,收缴来的各种假冒伪劣产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涵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些被销毁的伪劣产品是九龙坡警方近三年查获的,共计数十万件。

中梁山派出所介绍,去年夏天,警方接到知名日化企业立白的举报,称市场上存在部分假冒该公司商标的商品销售。接到举报后,中梁山派出所集约警力展开侦查,发现有嫌疑人在辖区一机电市场中租赁门面,通过购买劣质洗衣粉然,仿造“立白”“汰渍”“雕牌”等知名品牌的包装袋,然后发往市内批发市场的摊点进行销售。

经过半个月的连续作战,民警掌握了该团伙的加工、储存、销售网点,待时机成熟,统一收网,抓获嫌疑人3人,收缴洗衣粉2.8万袋,包装袋18万个。办案民警介绍,这些洗衣粉价值11万多,而在短短四个月时间里,三人通过销售假冒伪劣洗衣粉获利12.6万。

九龙坡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解决食药安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的力度与决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