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义乌市图书馆宣布停止使用制热空调:请读者注意防寒保暖
12-17 10:43:21 来源:澎湃新闻

浙江义乌市图书馆

浙江义乌市图书馆

澎湃新闻消息,12月16日,浙江义乌市图书馆通过微信公号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南门街分馆二楼主题馆开放时间调整为13:00——17:00,三楼阅览室开放时间调整为8:30——17:00,晚间阅览请读者移步至一楼阅览区。总馆和各分馆、悦读吧即日起停止使用制热空调,并将根据室内亮度合理控制照明数量。

“请广大读者注意防寒保暖!” 义乌市图书馆称。

据其介绍,为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浓厚氛围,义乌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开展节能工作。

另据财新网报道,义乌出现了企业错峰生产、停电限电的情况。义乌市发改局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确认,企业停电限电为义乌当地政策,因节能降耗要求,目前正在大力推进此事。一位外贸行业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其来自义乌的上游供应商将在12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停电,该供应商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因为停电后机器无法运作,已经停工。

原标题:义乌市图书馆宣布停止使用制热空调:请读者注意防寒保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