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见杀猪盘!跟自己“你侬我侬”的“女友”竟然是外卖小哥
12-17 12:5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年关,父母又开始问起了孩子的婚恋状况,家住广州的26岁小伙小周也成了其中的一员。由于平日生活圈子有限,小周一直没有女朋友。近日,小周在某游戏聊天交友平台认识了一名重庆的女孩,该“女孩”不仅温柔善良、善解人意,朋友圈里的日常生活也简单干净,而且还长得十分漂亮,这让小周欣喜不已,相识不久,两人便谈起了恋爱。

确定恋爱关系后,“女友”开始不断向小周诉苦,说家中后爸对她不好,想逃离这个家庭和小周一起生活。既然“女友”有难,小周岂有不帮之理?随后,“女友”以路费、带特产、旅途花销等各种理由收取小周转账6600。当“女友”声称其已到达广州,需要小周再转一笔路费的要求被拒绝后,“女友”迅速将小周拉黑,失去了联系。

小周意识到被骗,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警。通过前期侦查,警方锁定了嫌疑人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接到协查请求后,南岸区海棠溪派出所迅速对嫌疑人丁某进行布控蹲守,并于12月12日将其抓获归案。

原来,嫌疑人丁某是一名五大三粗的“纯爷们”,用下载的美女图片和视频包装微信朋友圈,平时利用送外卖的间隙和小周微信聊天“你侬我侬”,利用小周急于结婚的心理扮演着女性和对方“耍朋友”。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诈骗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其诈骗所获的的6600元现金已成功返还给受害人周某,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网上有不法分子利用美女图片作为头像,利用未婚男青年求偶心理,伪装未婚女子进行诈骗,该骗术并不难识破,希望广大网友在交友过程中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轻易相信聊天平台上的陌生人,谨防上当受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