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娃趣味运动会 “海军”“陆军”“空军”都来了
10-30 14:4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30日,重庆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北校区第十九届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一年级的孩子们身着军人服装,排成海军方队、陆军方队、空军方队依次出场,用他们小小的身子、飒爽的英姿,表达他们的爱国之心。

6346.jpg

“一班一班,扬帆起航!一班一班,劈波斩浪!”上午9点,以“我是小军人,我爱我的国”为主题的运动会开幕了,一年级1班的“海军”战士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主席台。

)36})T73H}3K3A4UOCJZ)87.jpg

07.jpg

“陆战精兵,百战百胜!”轮到“陆军”方阵出场了,一年级5班的小“战士”们身着帅气的迷彩服,一个个抬头挺胸,目光坚定,气势恢宏。6班的陆军小“战士”们还带来了自制的坦克模型亮相,在此次运动会中“力争上游”。

ALN5~9INR2S~QAZJ@D@69TW.jpg

随后而来的是“空军”方阵,阳光少年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来,充满着青春与朝气……

444.jpg

开幕式现场,所有的小战士都精神抖擞,他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满腔的热忱,将他们对军人及祖国的热情尽情挥洒。

356324535.jpg

负责此次活动的学校一年级组长李咏桃老师介绍,学校一直通过生活教育课程让儿童学科走进生活,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都会邀请一位家长作为生活老师给孩子们介绍各种各样的职业,这个月孩子们认识并喜欢上了军人这一职业,为此,学校专门设计了以爱国为主题的运营会开幕式。

634634.jpg

“同学们前期通过观看有关海陆空军的纪录片了解了军旅生活,并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军人。希望通过这样的开幕式,能让他们尽情表达对军人职业的热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秦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