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爱琴海海域强震已致27人遇难 暂无中国人员伤亡报告
10-31 18:52: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30日,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附近爱琴海海域发生强烈地震。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土耳其救援人员31日仍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截至目前,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7人。

土耳其救援人员31日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报道称,土耳其伊兹密尔市官员表示,土耳其西部沿海地区有25人死亡,希腊萨摩斯岛上有2人死亡。伊兹密尔市相关部门称,该市至少有20座建筑被损毁,救援工作不时被余震打断。

路透社:土耳其救援人员仍在搜寻地震中的幸存者,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7人

现场影像资料显示,推土机正在清除倒塌建筑的碎片,救援人员在拆除墙壁,以营救那些被困在瓦砾下的人。

报道提到,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表示,土耳其有800多人受伤,该地区已遭受约470次余震。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30日,爱琴海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土耳其与希腊受影响,其官方机构测定的震级分别为6.6级和6.7级。这次地震的震中位置靠近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当地震感强烈,多处房屋倒塌。本次地震的震中也靠近希腊的萨摩斯岛,地震在当地一度引发小规模海啸,海水倒灌进城市。

另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消息,地震发生后,使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伊兹密尔等地的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留学生以及当地政府,了解情况,目前没有中国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原标题:爱琴海海域强震已致27人遇难,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