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天有看头!百余家企业亮相体博会,周末快去逛起来
10-31 18:1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三届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暨2020重马体博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已经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盛大开展,展期将持续至11月1日,周末市民可去逛展。在10月31日的活动仪式上,记者获悉,多个项目合作在体博会上进行了签约。

QQ图片20201031181324.jpg

据了解,本届“体博会”总展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展位也供不应求。此次,设置九大展区总共百余家企业亮相,涵盖运动服饰、营养保健品、健身器材、奖牌制造商、赛事补给品、赛事公司、培训机构等品类。市民不仅在这里可以感受前沿的体育消费趋势,同时为大家安排了丰富的赛事活动及体育展演,让活动期间“天天有看头”。

QQ图片20201031181343.jpg

作为一年一度体育盛宴,本届“体博会”各参展商家将开展不同形式的互动体验活动,丰富市民逛展体验。其中,重庆友杰康体健身设备有限公司,在现场搭建了智能化社区健身中心体验展示间,进行舒华概念产品及动感单车体验互动,同时邀请专业健身教练在现场教授大众健身课程,现场为马拉松跑友免费定制体能训练计划及康复训练计划;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活动期间将开展线上+线下体验创新性的足球专项技能竞赛“WePark玩湃智能足球跨城赛”;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则在现场设置高尔夫趣味互动区,由专业高尔夫教练现场指导教学,参与体验的人员将获得庆隆南山练习场击球券一张。

QQ图片20201031181336.jpg

在今日的体博会现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重庆市体育局的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同时,“径赛川渝”项目,以及“2021黄金健美超级联赛 重庆站”项目也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也就是说,未来不仅川渝在体育合作方面将更加紧密,重庆市民也会在家门口观看到更丰富的赛事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体博会已经连续三年落户南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南岸区作为重庆主城核心区和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区,一直致力打造创新型、国际化的体育产业服务综合体,利用独特的山水路岛等自然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同时,积极探索南岸商旅文体的创新融合,为体育产业注入新活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图片视频  谈书/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