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派出所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连喵星人都不敢惹它
10-31 16:25: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前两天,九龙坡的一位市民在玉清寺附近的一条水沟里发现了一只巨型鳄龟。担心它咬人,破坏水生环境,大家就将它抓住送到了派出所。

在中梁山派出所,记者看到了这个“大家伙”。它不仅体形硕大,还四肢发达,长着锋利的爪子。走路时,四肢顿立,姿态凶恶。其上颌似鹰嘴,背如鳄鱼皮,龟背盾片呈黑褐色且凹凸不平,长长的尾巴呈三角形。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一只鳄龟。

民警试图喂它一些食物,结果这只鳄龟不是在发火,就是在发火的路上。连一旁的“喵星人”也对它望而却步。

昨天(30号)下午,重庆动物园的专业人士来到派出所,将这只鳄龟接到动物园进行统一管理。民警和专家表示,鳄龟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之一,有淡水动物王者之称,性情凶猛,繁殖力强,在中国的水域基本上没有天敌,放生野外势必会对当地的生态环境带来严重破坏。市民一旦发现鳄龟,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切勿私自饲养或放生。

第1眼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派出所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