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解放碑下练瑜伽!成渝两地近百名户外爱好者感受“时尚运动新体验”
10-31 11:4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解放碑下练瑜伽,是何感受?10月30日,由全球知名的城市及产业发展咨询顾问机构戴德梁行联合lululemon举办的“热汗重庆 活出可能”户外健康活动在国家示范步行街——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来自成渝两地近百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在人民解放纪念碑下完成了一次特别的户外时尚运动新体验。

QQ图片20201031114327.jpg

众所周知,解放碑是重庆的城市地标,也是重庆商业发展的风向标。1997年经改造成为中国西部首条商业步行街后,经过20多年的积淀发展,解放碑步行街的经济总量、产业能级、开放水平、环境品质得到极大地提升。

2018年,商务部启动全国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解放碑步行街与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等成功入选商务部全国首批11个改造提升试点步行街。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因此发布《解放碑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到2020年,要把解放碑步行街建成环境优美、商业繁荣、文化浓厚、管理规范的国家级步行街,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街区。今年7月22日解放碑步行街被商务部正式授予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荣誉称号。

据了解,作为参与解放碑步行街建设的一员,从2019年起,戴德梁行重庆公司先后受政府委托参与《重庆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内涵及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项目》、《解放碑步行街业态提升规划研究》、《渝中区中央艺术区产业调整转型研究》、《解放碑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渝中区“十四五”推进解放碑CBD区域建设发展工作思路研究》等重大课题,见证了解放碑步行街重获新生。

戴德梁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张裕鹏表示,戴德梁行本着与城市同发展、共进步的理念,全力助推解放碑步行街商业升级改造,希望为重庆带来更多时尚品牌的精彩活动,进一步展现解放碑全国示范步行街时尚引领地、国际品牌天然秀场魅力。

QQ图片20201031114333.jpg

同时,lululemon社区大使也告诉记者,本次“热汗重庆 活出可能”活动以户外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致力于为重庆市民带来运动生活方式新体验,让大家在放松心情、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同时,从瑜伽中感受真正的快乐,并开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活模式”。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与全球时尚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的合作,向山城人民传递热汗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传播解放碑步行街全新的商业魅力,增强其国家示范步行街的影响力。”戴德梁行重庆公司总经理魏晓龙告诉记者。

作为深度参与策划解放碑步行街升级改造的成员,戴德梁行重庆公司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马丽华认为,解放碑未来将从脉络共联、产业共荣、魅力共塑三个方面实现空间、业态、基础设施焕新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