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罗平一水果摊贩与市场工作人员口角 持刀连刺3人致2死1伤
10-31 19:08:05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消息,2020年10月31日上午,在云南省罗平县城的九龙农贸市场旁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据现场目击者表述,一名贩卖水果的男子疑与菜市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水果贩男子持刀刺伤3人,行凶者被当场控制。

据现场人员拍摄的视频可看到,3名人员倒在血泊中,地上还有一把带血的水果刀,周围聚集大量群众,纷纷焦急地说“赶紧打120、快救人”之类的话。

据了解,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其中两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案发后,当地警方及时出警处置,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带走。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罗平县委宣传部及当地公安部门获悉,案发后当地积极组织人员控制犯罪嫌疑人,全力对受伤者进行救治,具体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将会及时向社会进行通报。

原标题:突发!云南罗平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一男子连续刺伤3人致2死1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