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深夜跳上警车“撒野”被拘留 都是酒精惹的祸
07-12 21:39: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在重庆万州,一男子凌晨5时许乘出租车到静园路,下车后径直冲向望江派出所门口,对着大门狂踢,还爬上警车用力踩踏,跳来跳去。

值班民警见状立即对男子进行控制,并约束至酒醒。经调查,该男子姓张,23岁。当晚,张某深夜喝得伶仃大醉,看见一辆正等红灯的出租车,上前就拉开车门,坐在后排,随后又向前排的女乘客借了手机报警,谎称发生了“重大案件”,要求警察立即前往处理。报完假警后,男子又来到派出所门口闹事。

事后,张某对自己的失控言行感到十分后悔。张某因谎报警情、寻衅滋事两种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二十日。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视频丨男子深夜跳上警车“撒野”被拘留 都是酒精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