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体系巡回推广会首次落户重庆
07-12 18:4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12184149.jpg

7月11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19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体系巡回推广会在重庆举办。这也是国内首次举办类似的推广活动。


据悉,自1891年国际商标马德里协定签订以来,商标权益人只需通过向一个国家的主管局提交一份使用一种语言及支付一项低费用的申请,就能实现在多个国家获得商标权的同时保护。1989年中国成为马德里联盟成员国之后,国内企业使用马德里体系申请国际注册的热情高涨,其海外商标权益得到了有效保护。


本次推广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全面介绍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的有关知识,深入探讨了商标助力企业品牌国际化的发展趋势。截至目前,全市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达到249件,注册商标、驰名商标、地理标志总量继续位居西部第二位,长安、龙湖、太极等品牌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