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23楼飞下一扇窗 砸坏车辆还砸伤行人
07-12 20:36: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渝中区大黄路半岛深蓝小区,一扇窗户从天而降,不仅砸坏了车辆,还导致一位行人受伤。小区物业介绍,他们这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事件了。

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地上还散落着大量碎裂的玻璃,民警仍在收集塑钢窗残片,做进一步勘查。

和民警对话的男子,是附近的经营户廖先生,掉落的窗户首先把廖先生的车给砸坏了。

窗户砸在廖先生的车上,反弹掉在地上,溅起的碎片又伤到了一个行人。

虽然只是划伤,但伤口还是很深,事发后,受伤男子已经到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伤人的窗户来自23楼,事发后,住户黄大爷赶了回来。


掉落的窗户来自主卧室,黄大爷说,可能是早上出门时忘记关上了。窗户与框架相连的四个接触点已经脱落,部分螺丝明显折断。

事发后,黄大爷的家人已经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并进行善后处理。社区巡防队员介绍,半岛深蓝小区已经建成十多年,去年就发生过窗户掉落的情况。

在半岛深蓝小区的出入口,张贴有明显的标示,提醒业主出门关好门窗,水电气。物业人员介绍,上次窗户掉落后,他们就在小区张贴了很多提醒标志,特别是在有外开窗户的业主家门口。

第1眼-630记者采访时,风还是很大。楼上不少业主家的窗户没有关,很多窗帘都吹到了外面。

物业人员表示,接下来会对业主家的窗户进行检查,有老化松动迹象的会督促维修加固。同时也再次提醒业主,出门关好门窗、水电气。安全二字来不得半点马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二十三楼飞下一扇窗 车辆受损行人遭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