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与女儿吵架情绪失控,劫持陌生小女孩后拿出一把小铁锤……
07-12 21:03:5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惊险一幕,发生在浙江台州椒江开发大道上!

夜晚,一个男子一只手勒住女孩的脖子,另一只手拿着小铁锤,并不时敲打女孩的头部。

就在这危急时刻,一名警察突然从其背后将其扑倒,顺利解救出人质。

深夜紧急警情!

17岁小女孩安全受到威胁

7月6日晚8点20分左右,区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和平村有人拿着小铁锤挨家挨户的寻找自己女儿,可能有暴力倾向,情况很危急!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国增预判警情后,和协警带上钢叉、盾牌、辣椒水等警用器械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时,韩某某正手持一把小铁锤,嘴上骂骂咧咧的,并不时东敲一下,西敲一下,随时都有攻击围观群众的可能。

张国增见状后,马上喝止其将小铁锤放下,配合警方调查。

然而,韩某某看到警察过来,不但没有丢掉小铁锤,反而情绪更加激动,一只手紧握小铁锤,另一只手捡起地上的石头疯狂地袭击处警人员。

张国增见状连忙追上去用强光手电直射韩某某的眼睛,并用辣椒水喷向他的脸。

在强光手电和辣椒水的冲击下,韩某某更加疯狂的挥舞着小铁锤追着群众跑,叫嚣着要将群众敲死。

民警马上劝导周围群众离开现场,进入屋内。

民警和协警拿着盾牌和钢叉一路将拿着小铁锤的韩某某驱赶出居民区,追到开发大道,中途韩某某还不断捡起石头、木条继续砸向民警和协警。

民警眼部受伤

仍与与歹徒周旋

追到开发大道南侧人行道时,张国增追上去想用钢叉把韩某某手上的小铁锤叉掉,但是因为光线灰暗,韩某某躲闪开了。

疯狂的他拿起小铁锤砸向张国增,张国增敏捷的躲开了头部的要害部位,但是右眼仍然被砸中。

张国增忍着伤痛继续追,在追到开发大道由西向东的的路上时,韩某某拦下正经过的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孩,一只手勒住女孩的脖子,另一支手用小铁锤抵在女孩的头上,将她带至开发大道马路的正中间。

当时路上车来车往,失控的韩某某疯狂的用小铁锤敲打、试图逼停路过的车辆,情况十分危急。

张国增一方面指挥着车辆,同时掏出手枪与韩某某对峙着。

韩某某情绪依然狂躁,几次拿起小铁锤砸向女孩的头部。

女孩吓的大哭起来,嘴里语无伦次的喊着:“妈妈,快来救我。”

张国增一边安抚女孩的情绪,一边继续与韩某某对峙着。

瞅准时机

合力制服歹徒!

这时,区东派出所增援民警徐詹慜等人赶到了现场,为了不引起韩某某的警觉,徐詹慜向边上群众借了一件便服穿在身上。

他与张国增交换了眼神,张国增拿着枪继续大声的与韩某某交涉,吸引他的注意力。

徐詹慜趁其不备,从身后慢慢的向他靠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敏捷的从背后控制了他的手,并将其扑倒,旁边的其他同志瞬间一拥而上控制住了他,成功将其制服,最终化解了一场危机。

因解救及时,女孩没有什么大碍。在制服了嫌疑人,排除了危险后,此时的张国增才感觉到眼睛的剧痛,手臂上也被砸伤了,协警程祥斌发现自己的左脚扭伤。

据了解,当晚,韩某某和女儿因琐事发生矛盾后,其女儿躲了起来,情绪激动的他就四处寻找女儿,之后就发生了上面的这一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浙江一男子与女儿吵架情绪失控,劫持陌生小女孩后拿出一把小铁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