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日阴雨继续 下周一转阴最高温要冲34℃
06-22 17:5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22日凌晨开始,重庆多地开始遭遇强降雨,早上8点多,主城也下起瓢泼大雨。

包括涪陵、奉节在内的多个区县受到了暴雨影响,涪陵城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22日上午,涪陵北站车站前道路有数百米被水淹没,车辆和行人均需要涉水才能够进站。

6a15275a80cba89388971b0a5b0b9034.jpg

同样是当天上午,涪陵南门山到涪陵广场路段,一对正在过马路的中年男女被水流冲倒,最后被多名路人跳入水中救起。

大雨天气也给交通造成影响,据重庆市高速公路客户服务中心消息,G5013渝蓉高速多个收费站入口,G5001重庆绕城高速多个收费站入口,G75兰海高速多个收费站入口,均一度因暴雨实施交通管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日(23日),各地降雨陆续停歇,气温回升,周一,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4℃。

专家提醒,此次降雨过程重庆大部地区累计雨量较大,建议加强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重庆部分地区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沿江市民应关注岷江、沱江、乌江流域的雨情水情,防范过境洪水。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阵雨转阴天,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9~29℃。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2~29℃。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4℃。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3~30℃。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2~35℃。 主城区:多云,气温22~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