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移动5G+智慧文旅产品亮相第六届西旅会
06-22 12:2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日前,重庆移动5G+智慧文旅系列之“诗城奉节”亮相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诗城奉节“5G+”旅游是融合5G技术和奉节景观特色,通过5G网络与VR沉浸式体验技术向广大游客提供的一种全新旅游方式。5G网络超高速率、超多连接、超短时延的特点为打造身临其境的VR沉浸式体验提供了绝佳的网络环境。

在博览会现场,市民只需带上VR眼镜即可沉浸式、全方位地观看千里之外白帝城、夔门和三峡之巅的壮美景观。“若言风景异,三峡此为魁”,体验市民纷纷表示,戴上VR眼镜观看美景,新颖酷炫、科技感十足。观看的画面清晰,景色纤毫毕现,如在眼前,有身临其境之感。

据悉,长江索道、诗城奉节“5G+沉浸式旅游”是重庆移动正着力打造的5G+智慧文旅系列首发代表作。重庆移动还将围绕市内热门景点、近郊特色景点和其他5A景区推出“5G+红色旅游”“5G+5A景区”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智慧文旅产品,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全方位提升,实现产业观光旅游的全景化、全覆盖,探索旅游新体验、新模式,打造精品全域旅游目的地,共同推动重庆旅游迈向5G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