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乌江、郁江彭水段同时上涨 迎来今年入汛后最大洪峰
06-22 16:48:0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受近来连续强降雨影响,乌江、郁江彭水段今天(6月22日)同时迎来今年入汛后最大洪峰。

C9EF591904494D20B89FDCEE2B47D54B_src.png

今天14时,乌江彭水县城水位超过224米,离警戒水位不到1米。而郁江彭水保家楼的水位在今晨8点就已经接近248.71米的警戒水位,达到248.04米。

7B20482E7D124DEB912233518365DD59.png

由于水位上涨,彭水县城滨江路的2步大台阶被淹没。水流虽然湍急,但通过彭水县城时十分平稳,沿江两岸秩序井然。

CBFB2E14467B4FC08A5B1E51E7C9EE28.png

据彭水气象台预计,降水将持续到23日白天,此次降水强度大,极易诱发小流域山洪、泥石流滑坡和城乡积涝等灾害,彭水气象局发布地质灾害气象条件预报,预计未来72小时内,该县大部分乡镇地质滑坡为二级,风险高,提请各地做好巡察和防范工作。

第1眼特约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乌江、郁江彭水段同时上涨 迎来今年入汛后最大洪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