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孙宇晨:凭啥Facebook发币是区块链革命,我就是传销骗局
06-20 10:23: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脸书发币后孙宇晨发布微博鸣不平,称巨头Facebook发币被热炒为区块链革命,自己发币则被指传销,并放下豪言总有一天自己的波场会超越facebook。

孙晨宇称,他2014年回国创业时,第一次见投资人因为没工作过,直接被赶出去。“我说扎哥也没工作过,她说,你以为你是扎克伯格吗?!五年了,我市值是扎哥1%,我一直奔跑在他的影子里,总有一天,我会跑出这个影子”。 

image.png

孙宇晨还再次怼王小川称:不是一直觉得我们是传销骗局吗?现在怎么突然觉得是区块链革命了。

image.png

王小川微博原文:

“互联网3. 0 来了,Facebook主导的数字货币计划今日发布。联盟链架构,并且从跨国的支付入手,与我之前在十三邀对话和甲子光年活动上的预测一致。而Facebook来主导这件事情有巨大的优势,全球视野,广泛的联盟,以及自身 27 亿人的信用背书。世界因此而变,对中国是新的挑战。”

今年6月4日,90后的孙宇晨因为拍下天价巴菲特午餐而被大众熟知。据新京报报道,孙宇晨拥有北京大学学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学位。他是湖畔大学首期学员,曾表示跟马云学习受益匪浅。启信宝显示,他担任13家企业法定代表人,13家企业股东,9家企业高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