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大学毕业典礼上 他找学校借30秒向女友求婚
06-22 17:38:1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825142.jpg

今天上午,西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现场,一位勇敢的男生用话筒请求大家给他30秒,在征得现场大家的同意后,他拿着鲜花单膝跪地向相恋6年的女朋友求婚。“学校太有爱了,看到这样的一幕太暖心了。”许多同学转发了这件事,纷纷大赞有爱。

今天上午,虽然天气阴沉,但并没有影响西南大学毕业生们的热情。当进行学位授予仪式中的一个环节时,一男生在征求学校意见后,上台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我借用大家30秒钟时间可以吗?”下面的同学齐声都说“可以”。随后男生问道,“何焱同学,你在吗?”并喊道,“6年了,我们终于可以一起毕业了!嫁给我好吗?”随后男生拿着鲜花,走到台中正在参加毕业典礼的女生面前,单膝跪地,向女朋友求婚。现场的同学们和老师都给予热烈的掌声。

记者了解到,求婚的男生叫王先涛,与女朋友何焱是高中同学,两人相恋6年了。王先涛已经参加工作,今天是特地从单位请假赶来参加女友毕业典礼,并决定在毕业典礼上向女友求婚。

att_1825141.jpg

何焱表示,她只知道今天男朋友可能会到现场来送鲜花,但她并没有想到男友会有那么一段肺腑的表白和求婚。男朋友的突然出现,当时自己根本来不及反应,但心情很激动。

这件事被现场许多同学转发在朋友圈和网上,记者看到,学校给予这个男生30秒时间,让不少同学和网友都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太有爱了,看到这样的一幕太暖心了、“毕业快乐,希望他们爱情长久!”。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视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