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北站前数百米道路被淹 进站需涉水
06-22 14:4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2日下午1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涪陵北站见到,受暴雨影响,车站前的道路已有数百米被水淹没,车辆和行人均需要涉水才能够进站。

att_1824530.jpg

att_1824529.jpg

大多数乘客来到这里时,都选择脱掉鞋子,挽起裤脚,直接蹚水过马路。少部分行李较多的乘客会从几百米外没有积水的地方绕行。

att_1824531.jpg

路上积水最深的地方漫至过往乘客的小腿,道路一旁,有工作人员正在提醒过往车辆缓行,注意安全。

在这里等候朋友的唐女士说,她在两个小时前就到达了涪陵北站,这里的积水一直没有变化。

att_182453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为了加快排水,道路两旁的排水沟盖板均已被打开。

记者沿着道路寻找,发现积水全部都来自于来自于车站停车场入口旁的一条小道,小道上,流水翻涌而下,源源不断地流向马路。

att_1824528.jpg

沿着小道向上,是一个小山坡,里面积水已经汇聚成几个小水潭。

att_182453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