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20万!市发改委公开征集《政府投资条例》相关课题研究单位
06-22 17:5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你对政府投资有独特见解?请参与进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做好新形势下政府投资工作,该委即日起公开征集 “《政府投资条例》相关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研究经费最高原则不超过20万。

课题研究重点包括《政府投资条例》相关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研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研究内容:全面梳理重庆市与《政府投资条例》相关的现行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重点对全市涉及政府投资方向、资金筹措、投资方式、决策程序、投资计划等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研究分析,对与《政府投资条例》不符合的内容提出建议意见。研究经费原则上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

申报要求如下:

1、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人员保障:申报单位应在法律或公共政策等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项目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课题项目,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中须至少有1名相关领域的副高级及以上研究人员。

3、信用保障:经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重庆”网站,凡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单位、课题组长、团队成员不得参与本次课题研究。

申报单位应填写《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书》(可登陆市发改委官网下载),准备纸质版一式五份,电子版一份(刻录至光盘),递交至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614室。纸质资料应在首页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6日

市发改委提醒,该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所有,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年6月至2019年12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