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市中心发生严重火灾:3人死亡 近30人受伤
06-22 17:29:02 来源:海外网

图源:费加罗报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2日早晨,法国巴黎十一区发生严重火灾,截至发稿已造成至少3人身亡、近3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费加罗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清晨近5时,火灾发生于巴黎市中心共和国广场街区的内穆尔路7号一幢建筑,并火延两幢邻楼。巴黎消防队动员了近200名消防员和约50辆消防车参与灭火工作。事故已造成包括一名消防员在内的27人轻伤,另有一人重伤。

根据巴黎消防队负责人弗罗里安·洛蒂埃的说法,大火至早晨8点45分已被控制住,但尚未完全熄灭。消防队通讯官员称,不排除有更多伤亡的可能。

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对火情表示关注。巴黎警察总局局长迪迪埃·拉勒芒已赶赴火灾现场。

报道称,失火建筑建于1970至1980年,目前正在施工,而起火原因仍然未明,巴黎第二司法警区已就此展开调查。

2019年巴黎十一区已发生多起火灾事故。5月14日凌晨,巴黎十一区民族广场附近蒙特勒伊路一幢石质住宅楼三楼的公寓失火,巴黎消防队出动20余名消防员和4架灭火装备,事故导致一名25岁女子身亡。5月9日傍晚,十一区福格-罗雅尔路一栋建筑失火,巴黎消防队出动50余名消防员并安排空中升降机等多架装备到场,历时三个多小时控制住火情并疏散居民。

此外,2019年4月14日晚,巴黎十八区巴若尔路与里凯路之间一幢四层公寓楼亦发生爆炸起火,导致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大楼严重受损。4月6日晚,巴黎十九区麦克唐纳大道一幢公寓楼发生爆炸并起火。

原标题:巴黎市中心发生严重火灾:3人死亡,近3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