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省道S413道路凝冻中断 通行高海拔路段仍需注意
12-31 14:24: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31095244

视界网消息,受持续低温天气影响,今天(12月31日)部分高海拔地区仍被冰雪覆盖。今天凌晨4点左右,省道S104就因道路凝冻被迫中断,目前公巡队和养护队正在进行撒盐除冰。

微信图片_20181231095241

今天凌晨,在省道S413黄泥垭到关门山路段,由于降雪加之昼夜温较大,路面迅速结冰凝冻。第一时间,当地公巡队实施了道路临时管制。随即,公巡队和公路部门开始通过人工撒盐的方式,对十多公里的路面凝冰进行了撒盐除冰。

工作人员提醒,尽管道路上已经撒盐,但过往车辆在行车途中,仍然要注意安全,控制好车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莹 饶国平

原标题:省道S413道路凝冻中断 通行高海拔路段仍需注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