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擦鞋16年送娃进211高校”的单亲妈妈李仕芬获阿里天天正能量奖
11-22 16:0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单亲妈妈李仕芬带着儿子周杰,流浪着做零工、擦皮鞋,坚持十余年,终将儿子送至211高校……近日,李仕芬获得了阿里天天正能量三等奖。

“谢谢,我没想到我的故事会产生这么大的影响,还获得了奖励。”22日,远在湖南的李仕芬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连线采访,她表示,感谢众多社会人士和社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

就在获奖的消息传来前几天,李仕芬还在朋友分享的一个“轻松筹”里资助了一位儿子患重症肌无力的母亲。她说“我的习惯,总是想帮助比我更困难的人,尽力而为,尽到微不足道的意思。”

李仕芬的老家在重庆南川,骨子里仍然是耿直的重庆妹儿脾气,她表示,只要自己力所能及,就要把这份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