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外健康专家齐聚山城 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明日召开
11-22 15:30:0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获悉,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重庆市慈善总会承办的“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及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将于11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国内外知名院士、院长、专家、企业界代表将齐聚山城,为促进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共襄盛举,为健康中国建设出谋划策、加油助力。

本次论坛将发布协会的重要成果:《健康管理师职业现状调查白皮书》、《健康管理职业导论》、《系列健康标准》以及发布《健康扶贫重庆宣言》。

聚焦大健康领域,围绕健康医疗服务、健康膳食营养、健康生活设施、健康行动方式、健康养生养老,探讨全民健康管理体制机制、交流全民健康管理理论实践、搭建全民健康管理合作平台、创新全民健康管理智能技术、共享全民健康管理发展成果,为全面构建和实施我国“大健康”蓝图提供夯实的理论基础和案例支持。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