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画风清奇!闺蜜相机里的你 看完分分钟想绝交
11-22 15:05: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打开微博发现一个#闺蜜相机里的你#的话题火了,小编打开这个话题一看,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看着看着笑出了声!

4444_副本.png

11月21日,网友@追风少年刘全有 在微博上发出了一组自己闺蜜相机里自己的图片,并感叹你无法想象你在你闺蜜相机里是啥样!图片发出去后,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先来看看@追风少年刘全有发出来的这组图片↓↓↓

这组图片抓拍得真的很久技术,清晰的记录了伞掉到水里的过程,但是打伞的那位妹子看到自己的表情可能会抓狂。

网友在发出笑声的同时,在@追风少年刘全友的微博下面也是玩疯了,有人专门做了表情包↓↓↓

更多的网友表示自己有相似的经历,晒出了闺蜜相机里自己的样子↓↓↓

看完这些图片,小编提醒大家要不要回去看看闺蜜手机里的自己,希望不要分分钟想绝交!

消息来源:@追风少年刘全有、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