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字脚 摇晃肩”特征太明显 警察办案都不用多看一眼
10-27 18:26: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4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新山村派出所的民警抓获一名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这个黄某因盗窃摩托车入狱,今年7月才刑满释放。可因为好逸恶劳,出狱后竟“重操旧业”,不料体貌特征太过明显,留在监控当中的影像被办案民警一眼就给认了出来。

今年9月2日晚上,有市民报警称,停放在院坝里的摩托车被盗,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在监控视频中,一个走路外八字脚,摇摇晃晃的身影让办案民警一眼就找到了嫌疑人。

然而就在民警赶赴黄某的居住地时,黄某却人间蒸发了。10月24日,黄某突然再次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里,在他试图再次作案时,被民警抓个正着。黄某到案后,对于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八字脚 摇晃肩”特征太明显 警察办案都不用多看一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