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教你四招改造卧室的衣帽间
10-26 12:29:39 来源:网易家居

对于每一个注重生活品质和日常穿衣打扮的俊男靓女来说,在卧室里设计一个格调十足的衣帽间,应该是一个梦寐以求的想法。每天出门之前,把自己收拾得干净而体面,不仅能给一天的工作带来满满的元气,还能彰显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

40d73c3fc0ef435792edf143fdefff40.jpeg

那么,卧室里的衣帽间怎么装才好看呢?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三种设计方案,希望大家在家里装修的时候,能够派上用场。

1.玻璃隔断·衣帽间

c19cf0be9fe3427c85fe90aa89007986.jpeg

用玻璃隔断来划分卧室空间与衣帽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装修方式。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能防止灰尘堆积,又能营造通透的视觉感。两个空间隔而不断,再加上到顶的玻璃设计,在视觉上看起来独立而空阔,带来非常便捷的使用体验。

9c174a6ba5b74f0dbfdf02dba255e1b9.jpeg

2.如果卧室空间比较大的话,还可以设置两个单独门口的衣帽间,既解决了采光不足的问题,又能避免吵醒还在熟睡的伴侣。

d3fad792c30f4e65ad1806ebf361516d.jpeg

灵活开放的推拉门设计,把空间做出良好的区隔,让各种功能性独立存在,同时也为家居平添了一丝前卫时尚的感觉。

cc7dab0d42944d6eb14dac087f20ee93.jpeg

3.实体隔断·衣帽间

长度足够的卧室,可以以床头为界线,利用实体隔断来隔出一个衣帽间,就能同时保证采光与隐私,不失为一种非常实用的选择。这个隔断的材质可以有很多种,柜体、实墙,甚至是一面可供储物或展示的假墙,都能起到分隔空间的效果。

475d7316ef454a0f8bc066d7bbe7ac40.jpeg

4.卫生间改造·衣帽间

很多主卧室带卫生间的,家庭成员也比较少,主卧卫生间的实用性并不能真正凸现出来,就可以把它改造成一个衣帽间。不过在改造的时候,需要把采光、通风、防潮、隔音等因素考虑进去,切不可顾此失彼,给日后带来很多麻烦。

7062c93e429b4bfb848e63b7ba66b2de.jpeg

卧室空间虽然不大,但是通过合理的布局,充分的空间利用,也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漂亮时尚的衣帽间。以上这三种衣帽间方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的情况进行参考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