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青龙路小学举行2018校园体艺节学子盛放个性
10-25 17:2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戏剧、武术、拉丁舞、诗歌朗诵……如今的体艺节,孩子们都这么会玩儿了吗?10月24日,青龙路小学以“精彩无限.龙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校园体艺节开幕,全校师生汇聚运动场,带来各具特色与个性的节目,演绎出少年的朝气健康与阳光自信。

IMG_2058_副本.jpg

开幕式上,从六年级1班开始,依次以班为单位进行整体展示。尽管体艺节强调集体精神,全员参与,但同学们也极尽所能进行创新,充分发扬智慧展示才能与独特的个性。

六4班的同学,他们踩着音乐的节拍带来一支蒙古舞,仿佛把同学们带到了悠远的大草原,蓝天白云让人沉醉。

迎面走来这支队伍身着各式演出服,简直就是“江湖各门派大集合”,他们是要表演什么独门绝活吗?原来,这是四年级一班的孩子们,他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融合了武术、戏剧、拉丁舞、架子鼓、绕口令等各种风格的表演。

IMG_1518_副本.jpg

各班可谓都下足功夫,展现龙少年的自信与拼搏,有的班级身着迷彩套装,英姿飒爽,舞出童年的快乐;有的班级带来旗帜舞,萌娃的脸上也展现出刚劲与气势;有的班级化身粉色的舞蹈精灵,带来《感恩的心》手语舞。还有的班级,放飞五彩气球、和平鸽,祝愿祖国更强盛!

……

IMG_1564_副本.jpg

青龙路小学体艺节为每个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学生代表李应可在发言中说:“在这里,我们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得到充分展示,我们要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展现聪明才智和才艺特长,绽放精彩。”

青龙路小学校长陈雅琳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体育艺术教育,并通过多种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活动,营造出师生参与其中的良好氛围。学校致力于让学生多元发展,着力于课程的多元创生,让每一名学生获得尽可能多的人生体验。未来,学校还会发掘更多形式、内容更精彩的体艺节项目。

IMG_0186_副本.jpg

据介绍,此次体艺节集艺术、体育、科技三大板块于一体,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进行飞碟杯团体接力赛、奇松积木、绘画、软笔、拉丁舞、单人跳绳、跳棋、声乐、器乐等共计19个项目的角逐,以充分体现学校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