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称特朗普苹果手机被窃听,华春莹:可改用华为手机
10-25 15:53:41 来源:@北京青年报、@央视新闻

@北京青年报 消息,10月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纽约时报》10月24日报道称,中国和俄罗斯情报部门一直在监听特朗普总统个人的苹果手机。《纽约时报》引用美国官员的话说,中国政府希望利用监听到的内容应对经贸摩擦。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称,看到了报道,“感觉美方有些人真是在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华春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的报道,只会多一个在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

原标题:特朗普苹果手机被窃听?华春莹:可改用华为手机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