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网上给爱犬找伴儿 付了235元运费后对方消失了
08-28 15:5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住渝北空港的爱狗人士张某,本想在网上贴吧领养一只狗狗,哪想200余元的运费付了之后对方却不见踪影。8月23日,意识到落入陷阱的张某随即向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报了警。

8月23日中午,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群众张某的报警,称自己在网上领养狗狗被骗。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张某是一名爱狗人士,家中现有一只泰迪犬,已经养了好几年了。张某总觉得狗狗经常独自在家挺可怜的,就想为它找个伴,再养一只狗。于是张某在网上寻找各种帖子,准备以领养的方式从其他爱狗人士那儿领养一只泰迪。

8月23日上午,张某在一贴吧“重庆狗狗领养吧”里看到一个帖子,发帖子的人称自己非常喜爱狗狗,但因无法养这么多,所以想为狗狗寻找爱它的主人,此举全是出于爱心,绝不用狗狗卖钱。

张某看到帖子后一下子就相信了,因为张某现在养的泰迪就是从别的养狗人士那儿领养来的,当时是张某去狗主人家领回的狗狗,确实没有花一分钱。于是张某就加了对方的QQ,两人就领养狗狗的事宜聊了起来。对方先问张某家住哪儿,张某如实说是在渝北区,对方就说真是不巧,他住在巫山县,隔得可有点远,自然就不方便过去自取了。

张某正在犹豫之际,对方就告诉张某可以请人帮忙捎带过来,不过要支付一点运费。张某心想别人帮忙捎带东西,付一点费用也在情理之中。张某丝毫没有怀疑,爽快地以微信扫码的方式向对方支付了235元人民币。

谁知钱一付,对方竟立马换了一副嘴脸,不但对张某根本不予理睬,而且还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张某这才醒悟自己是上当受骗了,对方根本不是什么爱狗人士,而是打着爱狗的幌子行骗。 

目前,该案渝北警方已按相关程序受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李娜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