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前通车 四面山增添一条“新通道”
08-28 16:08: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7日,四面山高速四屏连接线重要节点工程灵仙河特大桥顺利合拢,为大桥国庆节前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灵仙河特大桥是四面山高速四屏连接线的重要节点工程,桥长553.6米,桥宽12米,双车道,两侧设置1米人行步道,桥高130米、最高桥墩高达120米,全桥设计11个墩台,2个桥台分为桩柱式桥台和重力式U型桥台。随着施工单位对大桥主跨最后一部分的现场浇筑,标志着灵仙河特大桥顺利完成合拢。

该特大桥为进入四屏镇暨四面山旅游度假区的另一交通要道,与已建设完成的梨王路、凤屏路形成度假区三大主入口。同时还跨越柏林镇、四屏镇,不仅便利两镇群众还为行经此桥的游人展现两岸绝美风景。值得一提的是,该特大桥通车后,也意味着整个四面山高速四屏连接线全面的贯通。届时,市民开车前往四屏镇可直接从四面山高速下道口下道,行程时间又将缩短20分钟。

视界网记者 周密

原标题:国庆节前通车 四面山增添一条“新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