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朋友恶搞在车身喷了10个字,没想到交巡警瞥了几眼就把他拦下了
08-28 13:5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76580_副本.jpg

朋友之间开玩笑很正常,不过一些不适宜的玩笑可能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昨天(27日)上午,沙坪坝110民警就在肿瘤医院附近拦下了一辆小货车。司机在得知被拦下的原因后,哭笑不得,埋怨那些恶搞自己的朋友。

昨天上午9点过,沙坪坝110快处民警巡逻到汉渝路肿瘤医院附近时,一辆小货车从旁边呼啸而过。民警下意识朝它那边瞥了几眼,只见这辆小货车的车尾用黑色喷涂液喷了两排黑色大字:“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车子配上这几个带有戏谑意味的大字,在马路上非常醒目,不但影响市容环境,而且其他驾驶员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吸引,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不能专心开车,也就大大增加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

鉴于此,民警果断将小货车喊停。据车主小刘交代,这几个字是朋友们开玩笑涂在他的车上的,觉得好玩也就没有去管它。小刘根本没有意识到此类行为的不妥之处。民警向其提出批评,并将上述利害关系告知他,他才恍然大悟,一再表示,会尽快去修车店将黑色大字去掉,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为了他人行驶安全,为了市容面貌,不要在车身任何部位涂抹文字及其他图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