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融合东方韵味与现代匠艺,复地·君屿墅惊艳绽放重庆
08-27 22:5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4日,复地·君屿墅产品发布会暨接待中心样板段开放活动在回兴惊艳绽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活动以“墅院今始为君开”为主题,不少受邀嘉宾及众多慕名而来的意向客户共同鉴证了这一别开生面的盛典。

1.png

 

现场精彩不断,鼓舞旗袍秀争相上演

2.png

盛典还未正式开始,嘉宾区便已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外场更是聚集着大批到访观众,只为能抢先一睹复地·君屿墅的风采。据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虽早已对开放日的火爆场面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如此盛况还是让人始料未及。

 

一场气势磅礴的水鼓激舞,将观众们积蓄已久的热情点燃。琴筝妙音、旗袍霓裳等精彩绝伦的表演,上演极致视听诱惑,不经意间挑逗观者的每根神经,将甜蜜和快乐在所有人中释放,全场欢呼尖叫连绵不断。

3.png

东方与现代融合碰撞,匠心精琢全新人居体验

在活动现场,项目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亲临为到场嘉宾们讲解项目创意灵感。据悉,项目充分考究建筑、自然、生活的关系,让东方韵味与现代匠艺融合碰撞,人与空间互动对话。三进门第,重现千年人居文化及世家门第威仪;五感造园,“闻四季、赏曲径、听山语、触活力、感鲜氧”,每一次漫步都是穿越花香绿韵的旅行。

4.png

5.png

据了解,目前复地·君屿墅接待中心样板段现已盛大开放,建面约130-160m2东方美学叠联,欢迎购房者到场参观品鉴,品鉴热线:67197888。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